【牧函】爱上祷告会

王怡

秋雨之福教会亲爱的弟兄姊妹,平安

这是待降节期的第二个主日,在教会历史上,圣徒们开始预备、盼望主的降临。教会点燃紫色的蜡烛表示悔改,也逐渐配搭红色的蜡烛表示喜乐。显明这个世界正在等待,一个人类历史上最重要的变化;等待最大的神迹,就是道成肉身的神迹。

这周的恩约团契,正好分享《迦克墩信经》,这是教会近两千年来基督论的纯正教义。我们感恩,因为基督就是上帝;我们感恩,也因为基督就是人。

在教会论坛上,看见一个姊妹很美的感恩祷告。她说,我们感恩,因为基督已经来过;我们感恩,因为基督还要再来。

这周,也听见一个很美的代祷,愿你成为为别人流泪的人,愿你成为为主打破玉瓶的人。

有人说,如果你没有接连两个星期,为着同一个人跪在上帝面前,天天为他(她)祷告;你就还不知道什么叫做代祷。你生命中也可能还没有一个真正的属灵伙伴。什么是教会呢,就是有一个人曾接连两个星期内,跪在上帝面前,为你祷告;而你却不知道。

这周五晚上的祷告聚会,有28人参加,是近期最多的一次。我们分享了2010年的教会年度主题,也互相之间,彼此牵手代祷。如果你不在现场,你应该在某个弟兄姊妹的心思意念里。我不愿你们不知道,胡鹏弟兄戒烟已满了40天。这是一个圣经中常常具有象征性的日期。求主帮助他这次能戒掉烟瘾,在灵魂和身体上都被主的恩典释放。

我们也呼召愿意委身祷告会的肢体,寻找那些愿意为弟兄姊妹付代价的人。因为两周一次的祷告会,是教会除主日崇拜以外,唯一固定的公共聚会。也是我们分享教会异象和各项事工,担当彼此重担的团契之一。如果你是一个常在密室中与主亲近的人,愿你爱上祷告会,以私祷服侍公祷;如果你是一个缺乏在密室中与主亲近的人,愿你爱上祷告会,以公祷提升私祷。

今年平安夜福音聚会的主题,长老会已确定为“平安夜,真平安”。简单的祝福,真实的应许。愿这样的平安,从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并他的父神那里,归于你们,也流向你们身边的人。

蒙召做你的牧者和仆人的弟兄王怡2009年12月5日

打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