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不想听的好消息

王怡

这是一本传福音的小册子,由王怡牧师撰写。

目录

你可能不想听的话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– 2 –

第一个好消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- 5 –

第二个好消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- 8 –

第三个和第四个好消息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- 12 –

第四个好消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- 24 –

第五个好消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- 31 –

好消息就是基督的福音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- 38 –

怎么相信这个好消息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- 47 –

摘录

你可能不想听的话

我是一个基督徒,是基督教会的牧师。 我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,甚至有很多好消 息要告诉你。但是,我必须先告诉你一些或 许你不想听的话。除非你对自己和这个世界 有一个新的认识,否则你就不会接受我想告 诉你的好消息。

请允许我提一个问题:你认为自己是一 个“好人”吗?不过,请不忙回答,让我先 来定义一下“好人”的意思。

1、如果“好人”是指有些人比其他人更好, 更体贴人,更有同情心,更有责任感,更信 守承诺,等等。那么,很多人都会认为自己 是一个好人。

2、如果“好人”是指我们的好行为要比坏 行为多一些,那么,也有很多人会认为自己 是一个好人。

3、如果“好人”是指没有违反过中国法律、 公民守则、公司规章或你以前看过的某个道 德规则,那么,我想可能有极少数人(非常 少,但的确有)仍然会认为自己是一个好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