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权声明

因着上帝的恩典和基督百般的智慧,在黑暗和艰难当中,在许多的资料都被中国警察查抄、没收、封杀的情况下,我们创建了王怡文库,文库主要收录王怡牧师的著作及讲道录音、录像、照片等。关于王怡牧师本人的知识产权,因他有以下声明,故文库也放弃所有知识产权权利,复制、转载、传播文库内容,请载明出处。

文库登载其他作者的文章,作者有声明权利,请遵守作者的权利声明;如作者未声明权利,转载请注明出处,并附原文链接;若您认为文库登载内容有侵犯您的权利,请用电子邮箱联系我们,我们确认后会及时删除。

以下为王怡牧师声明:

我的一切文字均放弃版权,因为文字所传递的实质原本不属于我。任何个人、教会、机构都可以自由地转载、 摘录、朗诵、复制、印刷、翻译、表演及以各种方式传播、使用。但唯有 一点,就是文责自负,转载应当署名。这其实不算一项权利,而 是写作者和发布者的基本义务。因为这些文字不是直接从天上掉下来的。正确的部分,归荣耀给神。错误的部分,必须归咎于我。 所以,请大家怜恤我,因为唯一不能放弃的,是我被宝血赦免的机会。

愿上帝使用王怡牧师留下的所有属灵资源祝福各位!荣耀归主!

王怡文库

2021年6月1日